大师组钟馗大型攻略-我就是又坦又输出!

www.replays.net/作者:花小喵
QQ截图20160111165315.png

大家好,我是花开,国服电信区雷神之锤,目前是大师I段,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钟馗的攻略,钟馗当今版本也是由于一定程度的增强而变得越来越热门,可以说很大程度的增加了钟馗的身体素质(魔抗成长和生命值),他一般作为SOLO和中单出现,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攻略:

本攻略分为以下几个部分:

QQ截图20160111165323.png

1,背景故事

2,神明特点

3,技能分析

4,装备选择以及思路

5,英雄使用Tips

6,总结

注:其中神明玩法以及团战思路我会间插在其中

1,背景故事:

当今世道,恶魂肆虐,意在毁灭一切神与人所造之物。若没有同等威力的守护者,世界早已沦陷。钟馗曾经心怀大志,满腹经纶,死后,他成为了赐福镇宅圣君。

钟馗也盼望能金榜题名,为君效忠。才华横溢的他轻轻松松地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最终得以参加殿试。

但皇帝见到他相貌奇丑,命人将其逐出考场。钟馗受到这般羞辱,不胜愤满,一气之下,头撞宫门而死,死相惨烈。

钟馗死后受审于阎王。不同于以貌取人的昏君,阎王对钟馗浩然之气颇为赏识。钟馗被任命为驱魔大神,遍行天下斩妖除邪。

从古至今,不管是商贾家还是百姓家,都将钟馗像置于屋中。他凶神恶煞的面庞曾遭君主嫌弃,死后却成了民众的寄托,凡人皆求他赐福镇宅,除魔驱邪。但今日之难非小家小户之难,是人世之浩劫。就连普通人也能察觉邪恶已经染指诸神的战神。除魔的时刻已经到来,钟馗已严阵待发。

2,神明特点:

A, 高抗性,身体素质非常好的法师!

B, 超强的AOE能力(4个技能都是AOE),绝对的团战凶器;

C, 不俗的回复能力(表示混线压力不大);

D, 强大的粘人能力;

E, 每次收集灵魂会浪费不少时间,比较拖慢节奏。

QQ截图20160111165330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