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之浩劫》资料站之特色连招

www.replays.net/作者:花小喵

在《神之浩劫》中,有些神明在连续进行普通攻击的时候,会形成一套独特的连招,这让《神之浩劫》的战斗充满了动作游戏的爽快打击感。

我们所说的“连招”在《神之浩劫》中有一个专属的名字,叫做:“攻击序列”。在神明的属性页面或技能概览中,你能够看到有些神明的攻击序列为:1/0.75/1/1.5。它的意思是,这位神明的第二下和第四下攻击分别能造成0.75倍和1.5倍的伤害,但施展攻击所需要的时间也会随伤害的变化而缩短或加长。

特色连招

每位拥有连招的神明都会产生独特的攻击手感。如果你喜欢的神明拥有特殊连招,那么你就要好好感受并熟悉它,否则很可能出现自己还在挥舞武器,敌人却已逃走的情况。

拥有特殊连招的神明通常还能打出一些特殊效果。

以哪吒为例,他的攻击除了会产生1/1/1.5/2的连招效果之外,还会在最后一击造成范围伤害,这个特效不仅能帮助你快速击杀成群的士兵,也能让你在对付敌方神明时更加轻松。

特色连招